区产服公司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安全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2 党建专区 24

区产服公司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安全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为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7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入岚城华信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安全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向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牛奶、面包表示慰问和敬意。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司党支部志愿者分成两队深入街道和社区,向沿街商铺以及社区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打通生命通道宣传指南”“食品安全知识”“出租房消防安全”等宣传手册,详细介绍疫情防控期间生产、食品、消防等方面相关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居民在疫情期间更加注意消防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引导人们积极投身学雷锋活动,推动疫情防控和建设平安社区。通过这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我司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弘扬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凝聚榜样力量,争做志愿服务的宣传者,并且还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争做锐意进取的实干者。




文章挺不错,分享给朋友们!

立即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