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公司党支部与华信社区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0-03-22 党建专区 15

区产服公司党支部与华信社区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0年3月17日,平潭综合实验区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与岚城华信社区举办党建共建活动,产服公司党支部和华信社区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区产服公司党支部书记薛群和华信社区党支部书记丁德财分别就党建共建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做了重要发言,一致肯定了方共建能够有效实现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并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薛书记表示,党建共建意义深远,不但助力双方党组织间的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增进了双方党员的沟通交流,也是进一步推动我司党支部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区产服公司党支部将坚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便民服务等活动,达到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





文章挺不错,分享给朋友们!

立即分享